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大學畢業了 現在再等當兵 10月才要入伍 在台中就有健身的習慣加總有三年了 回來發現回內湖運動中心都是人 XD 之前台中練胸都有人幫忙 想說在板上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練 互相砥礪幫忙!! 有興趣可以約個時間 不過似乎要下午白天才占得到 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1.120
km5210:魚先生~有人找你一起推胸~~~~ 06/30 23:36
skying0904:傑先生~有人找你一起推胸~~~~ 07/01 09:50
johnnyhung:上面那兩位是? 07/01 10:35
coolken:應該是運動中心雙帥吧XDDD 07/01 12:27
taipeipipi:加油! 07/01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