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就要出發去上海了 耶耶耶 可是還沒有換到人民幣 今天早上去家裡附近的郵局說不能換 (可是學校附近的就可以換啊...為什麼) 因為還要整理行李的關係所以今天不能跑太遠 請問德安附近有哪家銀行可以換人民幣呢? 謝謝:D -- 熊熊 ( ̄▽ ̄#)﹏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5.206
tchsula:台銀牌告買4.669 賣4.916 均價4.793 算你4.8 我可以換給你 07/01 09:40
claudia1988:我寄信給你了哈 07/01 09:58
FFSR:太晚說啦,哈哈,不然我也可以換..... 07/01 10:30
tarepa:沒有很大量機場換就可以了吧? 07/01 15:16
tarepa:不然就是到大湖公園站和葫洲站中間的台銀換嘍! 07/01 15:17
cherilove:人民幣可以增值啊 放著沒壞處 以前才不到4.2呢 07/01 15:51
stellaa:兆豐賣匯最划算啊 好樂迪樓上 不過現在關門了 明天去機場 07/01 16:43
stellaa:有兆豐也有台銀.... 07/01 16:44
FFSR:現在找我換很方便喔~(因為我已經在大陸了........) 07/01 19:22
swain:下個月我也要過去了..後半年大概會有接近三個月在那....(默) 07/01 20:07
swain:小弟建議多換些備用,然後提款卡國際提款功能打開避免急需.. 07/01 20:08
swain:大陸地區提款手續費約75+提款金額*1.55% 07/01 20:09
pupurita:帶我去上海吧小美! 07/02 00:47
jass1988:+1 07/02 12:44
oct16:機場換一次要加手續費100元喔 07/0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