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過文章了 想請問大家內湖哪裡有餐廳 可以坐很久聊天 價格較一般 氣氛不錯的簡餐店或餐廳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23.42
ppbigass:ny bagel如何? 07/01 17:37
ppbigass: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 07/01 17:37
abcdXD:意利坊的地下室? 07/01 17:56
hsuanbbb:THE CHIPS不錯 07/01 22:58
transtar:集客~位子蠻大可以坐很久 07/02 00:02
yuyuasuka:哈 我也推集客 但是沒啥氣氛 不過位子大蠻舒服的 07/02 00:34
Stockton:小義市、貓咪先生的朋友、斯可諾、珮斯坦、Brio、The Chi 07/02 02:00
scfilwsl:推貓咪 07/02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