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da:看什麼牌子 打電話去原廠問吧 07/01 23:01
→ dumbki:我爸把斷掉的板子 拿去請人從底部釘上兩個細長的鐵條 和斷 07/02 02:03
→ dumbki:裂的方向垂直 修好的板子支撐力也變強了 我講的你聽得懂嗎 07/02 02:03
→ dumbki:還有 裂開的地方記得先用三秒之類的黏起來 07/02 02:05
→ niuniucat:個人認為冰箱內部零件壞了就買新的換,畢竟冰箱內常常有 07/02 02:13
→ niuniucat:湯湯水水的,非冰箱那專用的材質還是少放進去... 07/02 02:14
→ sonmoon:可以考慮用三秒膠...我有用過還不錯! 07/02 10:40
→ chishade:謝謝樓上大大的意見 ^^ 07/02 11:01
→ Apri1:我拿玻纖修補過 07/02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