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會去買蟋蟀的水手寵物店搬走了T_T 我這隻可愛的守宮也是和水手買的.... 現在他搬家了 我家這隻可愛的洪蘿蔔要餓死了XDDD 沒有蟋蟀吃大概三天了 請問大家那邊還有二棲爬蟲類的水族館在內湖嗎? 另外...我是有打算要送養牠 如果板上有有心人想要養 請連絡我 他很安靜 也不會吵人 不太愛吃飯 二、三天吃一次蟋蟀 超乖的 但是愛他 請照顧牠一輩子喔! -- 有一個患有失憶症的男友真好! 從來不記得買過什麼東西送我===>所以可以一凹再凹! 此物應只天上有啊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1.36
tpwolf:成功路四段61巷 康寧國小附近有一間 07/02 20:00
kenmoto:那間就是水手寵物館啊~~~囧 07/02 21:35
asroc:737巷內好像有? 07/02 22:44
jodrm:民權大橋過去的水族街有店家在賣蟋蟀 07/03 00:38
dumbki:以前養螳螂時 會去抓蚱蜢 一般公園就有得抓了 不過要白天抓 07/03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