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77:單車?機車? 07/02 21:23
推 eddmon:內湖路一段 北安路 自強隧道 故宮路 至善路轉福林路 07/02 23:31
→ eddmon:走到賣噹噹後右轉中山北過橋右轉福國路看到捷運右轉東華路 07/02 23:32
→ eddmon: 左 07/02 23:32
→ eddmon:東華街直走到底是公館路左轉在右轉接北投路直走就是北投站 07/02 23:34
推 sixkinsey:樓上講得好饒舌 07/04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