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不是在地人 可是明天和人有約 必須從港墘站出發騎車到北投站 想請問版友們 哪條路線會比較方便?? 可否稍微詳細點 因為內湖我只去過美麗華 囧 謝謝各位了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33.47
sa77:單車?機車? 07/02 21:23
eddmon:內湖路一段 北安路 自強隧道 故宮路 至善路轉福林路 07/02 23:31
eddmon:走到賣噹噹後右轉中山北過橋右轉福國路看到捷運右轉東華路 07/02 23:32
eddmon: 左 07/02 23:32
eddmon:東華街直走到底是公館路左轉在右轉接北投路直走就是北投站 07/02 23:34
sixkinsey:樓上講得好饒舌 07/04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