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養貓時買了皇家幼幼貓飼料兩公斤裝 誰知道成長太迅速~(汗) 18天胖了400公克 皇家.瑪丁.希爾思混著給它們吃的時候 顆粒最小的皇家幼幼貓就被排擠了 還剩1.4公斤 有版友需要嗎?? 需要的寄信給我 7/4周日我有休假 可約到來來豆漿旁小七我拿給你 -- 雙寶拼盤~大寶小寶成長日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jsllg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7.159 mbl3213891:轉錄至看板 cat 07/03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