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各位,碧湖國小晚上有沒有開放一般民眾 進去運動呢?因為碧湖公園離家裡實在是有一段距離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9.230
PatrickStar:有開放 可是沒開燈 07/05 21:09
robinsonXD:謝謝 !! 我只想去跑跑步^^ 07/05 21:49
chl520:我最近也想問這個問題,爬文後我就到康寧國小跑步. 07/05 23:22
PatrickStar:我也是去康寧國小 還得騎車~明明就住在碧湖這邊~>"< 07/06 00:34
schmitt:沒登我就不行了 07/06 00:37
chl520:真巧!我也是住碧湖國小這邊 也是騎車去康寧國小... 07/06 00:44
miel:我也是 而且碧湖太晚就鎖門了 07/06 12:33
robinsonXD:看來還是康寧國小比較好XD 07/06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