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roc:過民權大橋水族街有巴西龜一隻二十 07/06 23:42
→ asroc:如果連養個巴西龜都不想花錢 那我個人覺得也不會花啥心力 07/06 23:42
→ plok1:不會呀,我覺得很多人烏龜養一養都麻丟掉,不然怎麼台灣一堆 07/06 23:48
推 seal1622:"租屋處不能養",那養了後真的被房東要求不能養呢? 07/07 00:10
→ seal1622:這樣烏龜要怎麼辦?@@ 還有寵物醫藥費花起來是很可怕的 07/07 00:10
→ seal1622:還是多多考慮吧... 07/07 00:11
推 seadog0109:烏龜一養可以是10年喔.... 07/07 00:29
推 Go1denDragon:烏龜會長大 壽命短的也有二三十年 小隻容易死 07/07 00:50
→ Go1denDragon:你去買個十隻 過個兩個月還存活的應該就能順利長大 07/07 00:51
→ Go1denDragon:不然就好好挑 挑個健康寶寶回家 只剩一兩隻就去別姦 07/07 00:52
→ Go1denDragon: 間 07/07 00:52
→ Go1denDragon:不然可以考慮斑龜 也很好養 而且個性好很多 07/07 00:53
推 KillLakers:烏龜不都在水族箱內?? 不會造成啥困擾? 07/07 00:55
→ Go1denDragon:對了 你想培養感情就別養了 他不像貓狗會認主人喔 07/07 02:25
推 pkza5267:用領養代替購買...GJ!! 07/07 02:47
推 Raimu:造樣造句就知道你有多殘忍..... 07/07 03:22
→ Raimu:我想養超小的狗 之前養一隻看醫生好貴 餵他吃藥也好累 07/07 03:23
→ Raimu:結果還是死掉了QQ 請問有沒有人肯割愛超小的狗 因為我家不大 07/07 03:23
→ Raimu:所以只能養小隻的狗..... 07/07 03:24
推 Go1denDragon:養寵物入門推薦給原PO:朱文錦 這個養不起來就別養寵 07/07 04:38
→ j14067:我不是養不起,因為領養代替購買是個好方法 07/07 09:03
→ j14067:因為原po住學校宿舍,之後搬去的地方可以藏小的水族盒 07/07 09:04
→ j14067:所以就算被抓到頂多也只是一支小過罷了 07/07 09:07
→ j14067:養在水族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重點要讓牠曬太陽,換水 07/07 09:08
→ j14067:養烏龜對我來說很重要,也不是想培養感情 07/07 09:09
→ j14067:只是想有個寄託 07/07 09:09
※ 編輯: j14067 來自: 140.131.139.22 (07/07 09:14)
→ Apri1:巴西烏龜兇而且會長很大 如果你能給他足夠的空間 07/07 12:30
→ Apri1:之前朋友送另外一個愛養小動物的老外朋友一隻養多年的巴西龜 07/07 12:30
→ Apri1:一個月後去看 大了好幾倍 長大後也變更兇了(((抖)))Y 07/07 12:31
→ Apri1:另...我在碧湖公園湖裡看過探頭出來跟我打招呼的巴西龜 07/07 12:31
→ Apri1:還好姊姊我沒有在簽樂透^^" 07/07 12:32
推 Plecos:烏龜記得給她曬太陽!! 吃有甲殼素的東西唷!!! 07/07 15:41
→ j14067:生命本來就會長大,不過我不會因為烏龜長大而不要他的 07/07 23:21
推 loa:我朋友當初在夜市買的烏龜長到比手掌還大… 07/08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