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養小隻的烏龜 之前在士林買的巴西龜很快就死了 我還帶去醫院給醫生看 好貴 餵烏龜吃藥好心疼 結果還是死了 哭哭 請問有沒有人肯割愛給我 我想養個小隻的烏龜 因為盒子不大 加上租屋的地方只能養小隻的 肯幫忙的請寄站內信 用領養代替購買難道不行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139.22
asroc:過民權大橋水族街有巴西龜一隻二十 07/06 23:42
asroc:如果連養個巴西龜都不想花錢 那我個人覺得也不會花啥心力 07/06 23:42
plok1:不會呀,我覺得很多人烏龜養一養都麻丟掉,不然怎麼台灣一堆 07/06 23:48
seal1622:"租屋處不能養",那養了後真的被房東要求不能養呢? 07/07 00:10
seal1622:這樣烏龜要怎麼辦?@@ 還有寵物醫藥費花起來是很可怕的 07/07 00:10
seal1622:還是多多考慮吧... 07/07 00:11
seadog0109:烏龜一養可以是10年喔.... 07/07 00:29
Go1denDragon:烏龜會長大 壽命短的也有二三十年 小隻容易死 07/07 00:50
Go1denDragon:你去買個十隻 過個兩個月還存活的應該就能順利長大 07/07 00:51
Go1denDragon:不然就好好挑 挑個健康寶寶回家 只剩一兩隻就去別姦 07/07 00:52
Go1denDragon: 間 07/07 00:52
Go1denDragon:不然可以考慮斑龜 也很好養 而且個性好很多 07/07 00:53
KillLakers:烏龜不都在水族箱內?? 不會造成啥困擾? 07/07 00:55
Go1denDragon:對了 你想培養感情就別養了 他不像貓狗會認主人喔 07/07 02:25
pkza5267:用領養代替購買...GJ!! 07/07 02:47
Raimu:造樣造句就知道你有多殘忍..... 07/07 03:22
Raimu:我想養超小的狗 之前養一隻看醫生好貴 餵他吃藥也好累 07/07 03:23
Raimu:結果還是死掉了QQ 請問有沒有人肯割愛超小的狗 因為我家不大 07/07 03:23
Raimu:所以只能養小隻的狗..... 07/07 03:24
Go1denDragon:養寵物入門推薦給原PO:朱文錦 這個養不起來就別養寵 07/07 04:38
j14067:我不是養不起,因為領養代替購買是個好方法 07/07 09:03
j14067:因為原po住學校宿舍,之後搬去的地方可以藏小的水族盒 07/07 09:04
j14067:所以就算被抓到頂多也只是一支小過罷了 07/07 09:07
j14067:養在水族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重點要讓牠曬太陽,換水 07/07 09:08
j14067:養烏龜對我來說很重要,也不是想培養感情 07/07 09:09
j14067:只是想有個寄託 07/07 09:09
※ 編輯: j14067 來自: 140.131.139.22 (07/07 09:14)
Apri1:巴西烏龜兇而且會長很大 如果你能給他足夠的空間 07/07 12:30
Apri1:之前朋友送另外一個愛養小動物的老外朋友一隻養多年的巴西龜 07/07 12:30
Apri1:一個月後去看 大了好幾倍 長大後也變更兇了(((抖)))Y 07/07 12:31
Apri1:另...我在碧湖公園湖裡看過探頭出來跟我打招呼的巴西龜 07/07 12:31
Apri1:還好姊姊我沒有在簽樂透^^" 07/07 12:32
Plecos:烏龜記得給她曬太陽!! 吃有甲殼素的東西唷!!! 07/07 15:41
j14067:生命本來就會長大,不過我不會因為烏龜長大而不要他的 07/07 23:21
loa:我朋友當初在夜市買的烏龜長到比手掌還大… 07/08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