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oumi1103 (冬彌)》之銘言: : 今天下午陪朋友出門,快要五點多的時候覺得肚子有一點餓,就去最近的一家香雞排, : 朋友因為中午沒有吃就出來辦事,所以他買了一塊炸雞排+甜不辣+山藥球(這個我覺得 : 很稀奇,紫色的小小一球,外面很少吃到),我怕熱不想吃所以只點了雞蛋豆腐+雞心。 : 結果我跟朋友回我家之後,整個超驚喜的! : 他的炸雞排很多汁,雖然沒有比別人大塊可是肉汁很豐富,老闆娘還告訴我們說可以放冷 : 了再吃,皮會QQ的,口感很特別!山藥球也是放冷一會兒就很好吃,有一點點餘溫的口感 : ,再加上又是甜的,不太容易吃膩。 : 至於我買的雞心,我很少見到有人可以把雞心炸得這麼好吃,半生不熟的感覺一咬下去還 : 有噴汁的感覺,以前吃過的雞心都是炸得太久而有點乾硬,可是這一家的雞心完全不會這 : 樣! : 因為口感真得很獨特,口味也很好,在加上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誠親切,我們晚餐又跑去 : 那一家買,很期待沒買過的會有怎麼樣驚喜,有新的感動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! : 我吃飯去哩~那家雞排店在文德路上,燦坤跟文德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,旁邊還有兩家房屋 : 仲介,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!超推! 請問這家店是在金湖路口有分店嗎? 怎麼這邊也有一家叫雞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32.54
skywinjim:雞將加盟的吧 田中園那條 靠德安也有 07/08 20:11
chl520:這家雞將開了一段時間了 285巷裡面好像也有家雞將 07/08 21:02
Alan655:吃起來口味一樣嗎? 07/09 10:13
therock0809:靠德安跟金湖路那間 口味就不太一樣了 07/09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