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晚上叫外送 等了一個半小時就算了 外送員竟然還說 "你又沒有指定時段 我當然先送其他有指定時間的" 挖哩咧 明明接單小姐還問我是不是做好馬上送 結果這家店不給我按照順序 讓我等這麼久 突然覺得我好像白癡 比我晚定的都可以比較快拿 就因為我給他們方便 我就要等這麼久 做好馬上送 變成 你不急等我有空再送 真的很糟糕.....外送員還一臉教訓我的樣子....想到就火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9.234
pkza5267:現在服務業都不服務了~!! 07/08 21:41
dQQd:是外送什麼東西阿?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~ 07/08 21:42
suio:等1個半.......嗯...我會跟他說我不要了 07/08 21:43
ckming:是小吃便當店 晚到就算了 還想跟我吵...= = 07/08 21:44
KillLakers:以為是藍藍路...... 話說這外送員真敢說............. 07/08 21:45
bwzhan:下次原PO還是叫麥當當好了 07/08 21:53
lthstar:那回說:我又不是現在要吃,你現在送來做啥‧(關門) 07/08 22:01
milkteacon:店名 地址 戰內信 07/08 22:19
paoyain:上次某pizza店外送員還跟我朋友說:以後可以不要這麼晚叫嗎 07/09 00:58
turnsongyy:哪家店 在哪裡 太誇張了吧 07/09 01:01
out6:XDD 07/09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