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kza5267:現在服務業都不服務了~!! 07/08 21:41
推 dQQd:是外送什麼東西阿?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狀況~ 07/08 21:42
→ suio:等1個半.......嗯...我會跟他說我不要了 07/08 21:43
→ ckming:是小吃便當店 晚到就算了 還想跟我吵...= = 07/08 21:44
→ KillLakers:以為是藍藍路...... 話說這外送員真敢說............. 07/08 21:45
→ bwzhan:下次原PO還是叫麥當當好了 07/08 21:53
→ lthstar:那回說:我又不是現在要吃,你現在送來做啥‧(關門) 07/08 22:01
推 milkteacon:店名 地址 戰內信 07/08 22:19
推 paoyain:上次某pizza店外送員還跟我朋友說:以後可以不要這麼晚叫嗎 07/09 00:58
→ turnsongyy:哪家店 在哪裡 太誇張了吧 07/09 01:01
推 out6:XDD 07/09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