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問一下捷運內湖站附近有沒有芒果冰 或是一些大家吃過還不錯的冰店 原PO住這裡10幾年了 但是這一兩年來生活重心不在內湖 一下子想不到有什麼不錯的冰店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囉~ 還是說其實去737巷就有了? -- 噗浪: http://www.plurk.com/deadheart/invite 臉書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adHeartC Blog: http://konradchen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45.114 ※ 編輯: cdefgh77 來自: 125.226.145.114 (07/10 23:22)
Raimu:星雲街白鹿洞旁邊 有一家賣麵線 鴨血臭豆腐跟冰 07/10 23:36
therock0809:日湖後面的花蝶對面的冰店 有芒果冰及芒果雪花冰 很好 07/11 00:02
therock0809:吃 大力推薦!!! 07/11 00:02
chl520:樓上說的那間離我家頗近,改天去嘗試一下!! 07/11 01:13
cherilove:美食板有人大推的糖水間? 07/11 02:04
noway90638:康小對面也有一家 02/17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