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DLEE:確定!!就報警了 不用客氣 07/11 19:57
推 Loic530:好過份! 07/11 20:02
→ peter1082:我在碧湖附近也疑似被打過= = 不過天黑也看不到什麼... 07/11 20:04
→ Refauth:我會先跟里長講一下 請里長關心一下"他們" 07/11 20:05
推 URDindin:直接報警 不要客氣 bb槍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07/11 20:31
→ URDindin:BB槍可以拿來射人的時機 只有在生存遊戲裡面 07/11 20:32
→ URDindin:這樣子亂射是不對的行為 07/11 20:32
推 ninetales:我也覺得直接報警 下次射到眼睛就很糟糕了... 07/11 20:42
推 denju:快報警 07/11 20:49
推 seal1622:報警吧,萬一打到機車騎士,可能會出意外耶。 07/11 21:09
→ plok1:舉證 07/11 23:29
推 madwave:金龍公園?告訴里長應該有用,他算蠻熱心的 07/11 23:32
→ niuniucat:撿的到子彈知道哪裡射的 絕對賴不掉 07/12 00:09
推 kevin751021:BB槍也有膛線可以知道子彈從哪把槍出來的嗎@@? 07/12 09:47
推 yufarnwu:報警~~讓他死~~ 07/12 10:53
推 taipeipipi:傷害罪耶, 這一定要報警, 加油..挺原po! 07/12 12:23
推 uesn930:找掩護、求支援、解槍套、開保險、速瞄準、穩出擊 07/1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