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回家途中被BB槍打中手 地點在內湖路三段60巷附近的7-11旁邊斜坡上的小公園 請大家小心 雖然天色昏暗 但是我有看見疑似兇手的兩個人 住在公園旁公寓的五樓 因為我被打到後停下機車來往上看 看到他們手拿一支長長棍狀物正在關門躲進客廳 接著又開門看一下樓下的情況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0.228
KIDDLEE:確定!!就報警了 不用客氣 07/11 19:57
Loic530:好過份! 07/11 20:02
peter1082:我在碧湖附近也疑似被打過= = 不過天黑也看不到什麼... 07/11 20:04
Refauth:我會先跟里長講一下 請里長關心一下"他們" 07/11 20:05
URDindin:直接報警 不要客氣 bb槍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07/11 20:31
URDindin:BB槍可以拿來射人的時機 只有在生存遊戲裡面 07/11 20:32
URDindin:這樣子亂射是不對的行為 07/11 20:32
ninetales:我也覺得直接報警 下次射到眼睛就很糟糕了... 07/11 20:42
denju:快報警 07/11 20:49
seal1622:報警吧,萬一打到機車騎士,可能會出意外耶。 07/11 21:09
plok1:舉證 07/11 23:29
madwave:金龍公園?告訴里長應該有用,他算蠻熱心的 07/11 23:32
niuniucat:撿的到子彈知道哪裡射的 絕對賴不掉 07/12 00:09
kevin751021:BB槍也有膛線可以知道子彈從哪把槍出來的嗎@@? 07/12 09:47
yufarnwu:報警~~讓他死~~ 07/12 10:53
taipeipipi:傷害罪耶, 這一定要報警, 加油..挺原po! 07/12 12:23
uesn930:找掩護、求支援、解槍套、開保險、速瞄準、穩出擊 07/1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