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看了板上的推薦 :) 跑去預約 Mr.Hair 因為沒有指定 不過剛好是JOHNNY 我是要燙直 本來是想找燙水質的店 但燙直要花很久時間 所以才想就上ptt看看家附近有沒有優質的好店 他們沒有水質感 但是設計師說店裡的產品是都用日本的 比較有品質 燙完後是蠻滿意的 :) 服務也很好 值得東湖人試試這家! 不用跑到中山北路或是東區也有讓你放心的品質 ※ 引述《pipida00 (屁屁大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big (餘頭)》之銘言: : : 由於我姊 我姊兒子 我姊女兒 : : 都去剪了...加上裡面設計師是我國中同學... : : 所以我也去剪了... : : 剪得很仔細...也會詢問客人意見 : : 態度也很好 : : 目前優惠價 : : 洗+剪 300 : : 燙髮1500 : : 染髮1500 : :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半到晚上8點半 : : 預約電話 26315070 : :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9弄10號1樓 Mr.Hair : 看到版上推薦的店 今天臨時起意就跑去剪囉 : 店家位在東湖國小對面市場那一帶的巷子裡 : 不太好找 http://b.imagehost.org/view/0285/DSC00348 : 設計師有兩位 我是給Johnny剪 : 還蠻親切+好聊 : 剪頭髮的時後也非常細心 : (比東湖路四海遊龍對面巷子那間連鎖店優) : 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一下 : 對了 JOHNNY說要強調一下他很帥 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35.158
sugry:推推推 johnny真的很棒 每次都給他剪 超滿意~!! 07/13 19:02
lugaluga:SKY 07/14 00:05
geminifish:我想反推耶..= =只有染的顏色滿意..剪跟服務品質就.... 07/14 01:10
rockso:我也給反推,設計師放過我鴿子 07/15 12:13
kingkong1127:請問優惠到什麼時候?? 08/18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