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本人也不是設籍在內湖 是在隔壁的南港 (感謝attom提醒 台北市民才能辦市民卡喔) 不過上禮拜四去三總回診的時候 剛好有看到這個活動! 阿姨就說年輕人都知道內湖卡~ 然後問了幾句之後 阿姨:就讓你辦吧^^ 阿姨你真是個好人~ 好像內湖三總跟內湖區公所都有? 有經過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囉~ 免費的內湖卡~ 雖然只是貼了一張貼紙LOGO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1.241 ※ 編輯: nameofwater 來自: 123.193.201.241 (07/14 06:31) ※ 編輯: nameofwater 來自: 123.193.201.241 (07/14 07:47)
sky987:健康卡可以幹嘛? 07/14 08:52
lorcas: 可以吃的嗎? XD 07/14 09:26
lemonade:耶~我是年輕人~~~(整個重點看錯) 07/14 10:25
knjc:可以集點換健康檢查~~ 07/16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