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車種 四期GSR 請問一下內湖這附近有沒有車行可以改裝強光線組的 由於過去台鈴車種較冷門 怕對台鈴車不熟的車行會不好施工 另外也想問一下駐車燈(閃雙黃)有哪間車行也可以改裝嗎...? -- 沾染著濃黑,顫抖著筆鋒, 一抹不熟悉的墨, 劃破宣紙,染上心頭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ttlemin7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3.45
ipwm:改這種燈很討厭................. 07/14 14:45
我用100/90的H4大燈 不是打鳥HID...
kevinboys:裝獨立線組跟HID不一樣 我想樓上應該是說HID 07/14 15:02
kevin751021:這種車在對向的時候最討厭 在背後整個後照鏡也會糊掉 07/14 15:30
guohwai:為什麼這種燈沒違法 已經造成行車危險了 07/14 16:32
燈具同原廠為什麼違法?? 改強化線組只是想要發揮100/90的實力而已..
aeroufo:樓上基本上改車就是違法嚕,改燈也是會罰錢,只是警察沒抓 07/14 16:40
guohwai:謝a大 這樣看到改車可以逕行拍照檢舉嗎 一堆改車吵死人 07/14 16:46
ck940560:為什麼一群不懂的傢伙可以砲的那麼高興..... 07/14 19:05
ck940560:先去搞清楚強光線組到底是什麼再來說嘴 07/14 19:07
ck940560:裝強光線組「絕對」沒有違法 07/14 19:08
ck940560:回原Po:內湖附近應該是沒有,大都在中和or三重 07/14 19:11
ck940560:車種倒不是問題,從電瓶牽一條線到車燈而已,自己裝都行 07/14 19:12
那請問有比較建議的店家嗎? 台北縣市都可以 不過還是希望在台北市內啦..
min76762001:4f搞清楚原po要改的東西再來噓好嗎? 原來換個電系也要 07/14 19:36
min76762001:罰錢,裝個像汽車的故障警示燈也要罰錢 07/14 19:37
min76762001:好像"改"車一定就只改打鳥HID和改吵死人的管就對了? 07/14 19:39
stan1115:自以為懂的人很多...不意外 07/14 20:43
kevin751021:強光線組不就是為了讓大燈變亮的嗎?即使沒換燈管 07/14 22:17
ck940560:強光線組的目的是為了要減低電力在線路中的不必要消耗 07/14 22:51
ck940560:裝了會變亮,但只是變成一顆燈泡「應該」要有的亮度 07/14 22:52
ck940560:與其叫強光線組,不如叫節能減碳省電線組..... 07/14 22:53
Aqei:lol 07/14 23:22
min76762001:如果你看過55/60w的燈泡裝在強光線組跟原廠線路上 07/15 03:33
min76762001:亮度根本沒差多少 裝了不換燈也不會變蓋路燈的亮度 07/15 03:36
min76762001:原po可以問環山路上的米德(C.M.F)雖然它掛yamaha牌子 07/15 03:41
min76762001:btw建議原po要問改裝類的可移駕去較專業的板 省得被酸 07/15 03:46
那我去biker問問好了 ※ 編輯: littlemin76 來自: 114.45.49.147 (07/15 23:16)
ck940560:強光線組去板橋監理站附近,好像民享街吧...很便宜 07/16 00:56
hikkiqoo:全民HID囉 07/16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