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ani (凡)
看板
Neihu
標題
[問題] 哪裡可以裝腳踏車大車籃
時間
Wed Jul 14 22:58:45 2010
我每天都會騎腳踏車到劍南路站搭捷運 最近發現有輛腳踏車有一個特別大的車籃 長相跟一般黑色的腳踏車籃一樣 只是邊長大了約8-10公分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內湖哪裡可以裝這樣的大車籃子 上次我有問到那個人 她說在大直裝的 可是去了之後老闆說沒有 阿.........想說上板來打聽看看好了 希望知道了人能提供點消息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248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