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搬上來內湖大概一週 最新奇的是我竟然學做了蛋糕 想問問有沒有烘培材料行,這樣我成本可以降低些 不然從台中上來的我真得覺得台北好貴阿 -- http://qiqi2k7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99.177
grechen: 請搜尋烘焙 = = 07/17 22:48
ansor:http://26329999.3q3q.tw/ 嘉順烘焙 在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旁 07/17 22:55
ansor:如果你也喜歡烘焙的話.超推這間林倍加老師的課!!超好吃~ 07/17 22:56
Qiqi:我有/烘培過所以才決定發文的 07/17 22:58
igarashi0711:港墘路上有明瑄烘培or遠一點的民權大橋下有嘉興烘培 07/17 23:37
Dong522:港墘路上靠近麗山高中有一間 07/17 23:37
ansor:民權大橋下的那是"義興" 在富錦街上 07/17 23:43
igarashi0711:抱歉!是義興 07/17 23:47
Qiqi:意興不錯喔,我朋友也有給我那連結,我一二也會往那方向去 07/18 01:09
Qiqi:義。 謝大家 07/18 01:09
Apri1:比較近的 可以過民權大橋 橋下有一間義興 07/1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