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rechen: 請搜尋烘焙 = = 07/17 22:48
→ ansor:如果你也喜歡烘焙的話.超推這間林倍加老師的課!!超好吃~ 07/17 22:56
→ Qiqi:我有/烘培過所以才決定發文的 07/17 22:58
→ igarashi0711:港墘路上有明瑄烘培or遠一點的民權大橋下有嘉興烘培 07/17 23:37
推 Dong522:港墘路上靠近麗山高中有一間 07/17 23:37
推 ansor:民權大橋下的那是"義興" 在富錦街上 07/17 23:43
→ igarashi0711:抱歉!是義興 07/17 23:47
→ Qiqi:意興不錯喔,我朋友也有給我那連結,我一二也會往那方向去 07/18 01:09
→ Qiqi:義。 謝大家 07/18 01:09
→ Apri1:比較近的 可以過民權大橋 橋下有一間義興 07/1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