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要開車從新竹到內湖 幫朋友過生日 由於想偷偷去,又只有我一個人 不太知道內湖的路怎麼走 所以想請板上的大大幫忙 預計走中山高,內湖交流道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8.250
grechen: google map 07/18 21:41
sysuen:想辦法找到捷運,沿著捷運走 07/18 21:48
remx:從成功路5段往民權東路6段的方向走到圓環之後可以往康寧3段 07/18 22:02
remx:一直直走過南湖高中就可以看到康寧路交流道 07/18 22:02
remx:或是沿著民權東路一直走到成功路2段左轉就可以上成功交流道 07/18 22:03
urinmymind:要從康寧交流道下試看看嗎?下來左轉沿捷運走就到了 07/18 22:12
remx:阿~看錯以為他是要回去不知道路~不然可以從成功路交流道下來 07/18 22:17
remx:下來後左轉一直走看捷運右轉就可以看到大湖公園 07/18 22:17
Learning:建議康寧交流道下 左轉康寧路三段 右轉成功路五段 07/18 23:49
Learning:目的地將在左手邊 沿路都有停車格 07/18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