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xinehou:捷運市府站--<藍26/藍27 瑞光路站下車 07/19 14:52
→ maxinehou:市府站還可以搭552 07/19 14:52
→ maxinehou:最快的是?2(不過他整點才一班,大概25分鐘) 07/19 14:53
→ universestar:請問藍26、27 是出了捷運站就看到了嗎?? 07/19 14:53
→ maxinehou:藍26/藍27都會小繞路、大概40~50分鐘 07/19 14:53
→ universestar:哇...好久...= = 07/19 14:54
推 maxinehou:從2號出口出來,大概往前走幾步吧~現在整修後站牌區 07/19 14:57
→ maxinehou:有拉的稍微長一點;然後現在不是尖峰,說不定半小時也 07/19 14:57
→ maxinehou:就到了也不一定 07/19 14:57
→ maxinehou:要不然就是從炸湖線「港墘」出來後、在太陽下在走個15 07/19 14:58
→ maxinehou:分鐘至少....因為很遠~瑞光路上沒有捷運 07/19 14:58
→ universestar:超級感謝樓上的大大~~>///< 內湖人真好XD 07/19 14:59
→ maxinehou:如果是現在的話552只有四點才有、只剩藍26/藍27 07/19 14:59
→ universestar:對啊~~附近沒有捷運讓我很困擾/ . \ 07/19 15:00
→ flyang2000:民權西路站~搭紅31也可以吧~好像還有紅29~ 07/19 15:15
→ flyang2000:市府站還有藍7也可以搭!! 07/19 15:17
推 xmlr: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面的站牌搭652 不用轉車 不塞車4~50分鐘 07/19 15:19
推 yufarnwu:台達電子@坐高鐵至台南站轉搭小黃450元-南科台達電子 07/19 15:42
→ yufarnwu:到台南高鐵站搭車過去約莫30分鐘~南科台達電子! 07/19 15:42
推 Stockton:我是坐到捷運文德站,往瑞光路步行約15分鐘@@ 07/19 23:39
→ Stockton:穿過文德鍋貼那個巷子,從文德三號公園出來比較快 07/19 23:40
推 Aqei:樓上老史 07/20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