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就是 有誰知道737這邊的垃圾車時間啊 我要來追逐他了 之前都因為懶散 不過我也不想一直偷偷把垃圾帶到公司去扔這種不道德的事情 (千夫所指啊) 是該面對垃圾車了 請大家不吝告知喔 謝謝 -- 我的心有道傷口,淺淺的細細的 血的顏色淡淡的鹹鹹的 汩汩冒出如岩漿,紅紅的緩緩的 每逢眼淚流出就浸蝕了傷口,輕輕的卻重重的 於是發炎,在癒合的階段忍不住搔癢 又用嘶吼與頹廢去抓成支離破碎而血肉模糊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54.170
tomlo:PM10:00~10:30..地點在港墘路的停車塔那個路口.. 07/19 16:57
elisafang: 感謝樓上阿 07/19 17:03
FreakC:XDDD 07/19 17:17
elisafang:小妾你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07/19 17:20
JUSTOUR:50嵐斜對面也有 21:00 07/19 17:24
FreakC:有啦~(逃) 07/19 17:27
elisafang:九點也有喔?那太好了我可以早點丟掉我ㄧ堆垃圾 07/19 17:34
elisafang:我嚴重懷疑小妾你是邊看書邊上網 07/19 17:34
elisafang:還有邊聽郭采潔 07/19 17:35
FreakC:科科little sunshine聽到第301次了XDDD 07/1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