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lo:PM10:00~10:30..地點在港墘路的停車塔那個路口.. 07/19 16:57
→ elisafang: 感謝樓上阿 07/19 17:03
→ FreakC:XDDD 07/19 17:17
→ elisafang:小妾你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07/19 17:20
推 JUSTOUR:50嵐斜對面也有 21:00 07/19 17:24
→ FreakC:有啦~(逃) 07/19 17:27
→ elisafang:九點也有喔?那太好了我可以早點丟掉我ㄧ堆垃圾 07/19 17:34
→ elisafang:我嚴重懷疑小妾你是邊看書邊上網 07/19 17:34
→ elisafang:還有邊聽郭采潔 07/19 17:35
→ FreakC:科科little sunshine聽到第301次了XDDD 07/1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