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80062:剛剛在來來喝豆漿,聽老闆討論,好像是車撞到分隔島後翻車 07/20 05:06
→ j80062:之後起火燃燒,聽說車上兩個人沒逃出來,老闆說燒得剩白骨= = 07/20 05:08
→ lntjj:抖....... 07/20 05:37
推 sjgau:我覺得那邊的道路規劃,設計的不好。公車要右彎進站 07/20 06:56
→ Technician:酒駕飆車 夕後 不意外 07/20 07:35
推 dearwilliam:1F 真勇= = 還敢喝來來 07/20 09:26
推 URDindin:酒駕飆車當然是死好 但從T大的連結根本看不出來 07/20 10:16
推 Go1denDragon:燒成這樣 有辦法看出來有喝酒嗎 07/20 10:27
推 vinita:內湖捷運樑柱真的很遮視線 07/20 11:36
推 fowir:遮視線就開慢點比較安全 07/20 11:48
推 AndrewHuang:沿路發現啤酒罐,是否酒後駕車仍需勘驗 07/20 12:05
→ AndrewHuang:不過如果燒成這樣....還有血可以抽嗎@@ 07/20 12:06
→ urinmymind:1樓好勇敢~~xd 07/20 12:25
推 hanne:來來豆漿有啥八卦嗎?@@ 07/20 12:31
推 henry12:邊喝酒邊駕車的話燒成白骨就不意外了 本身就易燃 07/20 12:31
→ Alan655:搜尋來來那篇 07/20 12:32
推 kevin751021:這個時候都沒人說甚麼死者為大嗎? 07/20 13:17
→ pakingko:幹嘛死者為大..假如喝酒的話 還好他沒撞死別人 07/20 14:48
→ pakingko:我本身被酒駕的撞過 還好沒死喔 07/20 14:49
推 skywinjim:警方有辦法辨認的 07/20 14:51
推 tarepa:沒撞到人,如果被撞很衰... 07/20 16:49
→ schmitt:henry12:邊喝酒邊駕車的話燒成白骨就不意外了 本身就易燃 07/20 20:44
推 oddhand:難怪傍晚經過那邊有人在招魂 07/21 00:12
推 stanley8706:跟視線沒關吧...他是直行吧??彎道本來就該減速 07/21 01:47
推 adst513:不是所有東西都死者為大的= = 酒駕比死者為犬還不如 07/23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