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很久了 一直沒有行動 今天終於打給潘阿姨了 到的時候 阿姨很熱情的遞上親手泡的冰奶茶 聊了一下 就開始修眉毛 因為之前手殘失手修到缺一角 趕快找潘阿姨補救 阿姨說你失手很嚴重喔 orz 還好最後潘阿姨很厲害的修得很好 而且一點都不痛 還順便去角質、敷臉 超舒服的!!超推薦大家去找潘阿姨去角質跟敷臉 我敷到都要睡著了 ps潘阿姨說:元旦起挽臉要變250了 但我覺得還是蠻便宜的 又有舒服的床、好喝的茶、好吃的糖、潘阿姨的巧手很划算的!! 感謝潘阿姨啦! -- 【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catwalk 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53.235
KimuraBill:週一才去挽面過,感覺超棒的 07/21 00:02
Mikia:阿姨人超好~ 去角質敷臉都超舒服! 清粉刺也很乾淨~~ 07/21 09:31
imlost526:在哪裡壓!? 07/21 13:03
elatin:感謝原PO 蘋果小姐! 這篇請借我轉到潘阿姨工作室的官網~ 07/21 22:28
elatin:也謝謝1, 2F的大力推薦! 07/21 22:29
elatin:im大, 我把工作室的聯繫資料站內信給你了 請看一下~ 07/21 22:29
elatin:版友們估狗santababy10可以連到工作室的官網 07/21 22:32
elatin:有相關問題或需要地址電話的朋友歡迎站內信 謝謝! 07/21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