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sz:廠牌是hdmi 還真的沒看過... 07/22 14:02
推 KIDDLEE:電腦螢幕 現在應該是 買新的 會比 修 划算 07/22 14:15
推 ppbigass:廠牌應該是HANNS G HDMI是規格 07/22 14:15
推 emmitt:請送回原廠維修!! 07/22 14:38
→ wickedman:阿.....沒辦法了嗎 07/22 15:10
推 sunyuyeh:內湖好像沒有維修...我之前是去網路上找螢幕維修... 07/22 15:46
→ sunyuyeh:跑有段距離,他們是說幫你估價不用錢,再看你要不要修 07/22 15:47
→ wickedman:哪一家阿?可以推薦一下嗎?希望不會太貴 你上次修多少? 07/22 17:49
→ gunnimom:如果是面板壞掉就別修 買新的真的比較划算 07/23 00:38
→ sky987:看你在哪裡買的就送去修 07/23 14:06
推 tesss:明湖國小後面 賣雞排的巷子走到底有一間 我的螢幕才剛修好 07/23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