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想問個很奇怪的問題 請問板上有板友住在港墘路內湖路一段交叉的明園大樓嗎(圓環) 最近在內湖找租屋 在明園大樓看到一個不錯的物件 但明園大樓在台北市建管處有被列為海砂屋(待重建) 而房東可能也因為這樣房租還蠻便宜的 我想海砂屋每棟的情況好壞也是有差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板友住在該大樓 建築物的情況如何? 會有剝落或其他危險的問題嗎 雖然很想省房租 但小命也是要顧啊 orz 謝謝幫忙回答的板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68.25
DKer:我家的天花板會掉.. 之前中庭的牆壁也會動不動就剝落 07/23 03:50
DKer:不過中庭的有做補強了 07/23 03:50
DKer:重建我猜最少還要兩年才能動工... 07/23 03:51
urinmymind:命......還是顧一下好了,再找找吧 07/23 09:59
BDZ:我住這棟,目前正在找其他租屋的地方,建議等重建完在租這‧ 07/2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