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wzhan:三總本來就比那間好,有空爬文就會發現了 07/23 22:09
→ amanoakira:不意外 07/23 22:11
推 KillLakers:三總當然比較好 原po應該是訝異這家可以這麼爛吧 XDD 07/23 22:15
→ amanoakira:嗯...是說醫院拒收還要家屬出救護車錢很怪... 07/23 22:25
→ amanoakira:而且你們自己回家(甚至只在醫院外)叫119 07/23 22:26
→ amanoakira:他們也不會知道吧? 07/23 22:26
推 maxinehou:如果是119的救護車、送去醫院不用錢、但是離開要收錢 07/23 22:54
→ maxinehou:如果是院方私人的救護車,他們要你去三總的原因?可能要 07/23 22:55
→ maxinehou:問問看~因為如果是轉診因素的話、我印象中好像是醫院 07/23 22:55
→ maxinehou:要負責、不過每家醫院的狀況不一樣。至於你想帶回家 07/23 22:55
→ maxinehou:如果是自己帶,手續就是從急診「自動出院」,回家再叫 07/23 22:56
→ maxinehou:119送三總、不收費,可是有風險。基本上、醫院如果覺得 07/23 22:56
→ maxinehou:病人狀況不適合出院,都會盡量勸導。 07/23 22:56
→ maxinehou:檢查做完發現無法處理因為中國本來就只是區域醫院等級 07/23 22:57
→ maxinehou:軟體體規模都不如醫學中心的三總。做完檢查才發現事態 07/23 22:57
→ maxinehou:嚴重應該也在常理吧~ 07/23 22:58
→ maxinehou:而且、如果你家人的狀況到連救護車都要醫療人員、 07/23 22:58
→ maxinehou:應該不是一般很輕微的狀況吧 07/23 22:58
→ chenyingjie:從醫院派的救護車上本來就會有醫療人員 07/23 23:28
推 KillLakers:檢查做完轉診ok啦 原po應該可以叫救護車到醫院門口載?? 07/23 23:35
推 shellyrabbit:m大說的對 中國本身是區域醫院 三總是醫學中心 07/24 00:43
→ shellyrabbit:其實各急診若醫院發現不能處理轉到醫學中心去是常理 07/24 00:44
→ shellyrabbit:常有外傷急診雖然送到最近的醫院 但不見得有能力處 07/24 00:45
→ shellyrabbit:理 還是要轉到大醫院去 您的家人檢查後醫師是否有告 07/24 00:46
→ shellyrabbit:訴您相關情形?? 07/24 00:46
→ pacific0110:119的救護車可以留給真的很緊急的病患嗎@@..... 07/24 16:19
噓 ojison:你的心態也是一副該省的就一定要省,把119當計程車用 07/25 10:04
→ ojison:還免費的,把資源留給需要緊急用的人吧! 07/25 10:06
推 gunnimom:問題是那是他們自己無法處理緊急狀況 憑什麼還收轉院費 07/25 12:02
→ gunnimom:人家阿嬤也是緊急用的人啊 07/25 12:03
推 cherilove:轉院會收錢喔? 如果是常態早就上報紙了吧.. 07/25 20:10
推 drykt:中國內湖分院規模的確不大,不過三總的住院品質...... 07/25 21:11
→ drykt:另外,不管是轉哪裡的救護車錢,本來就是自費的 07/25 21:12
→ drykt:需要安排到電腦斷層,應該是比較嚴重的問題 07/25 21:13
→ drykt:可以理解他們不敢讓你帶她回家再叫119送去 07/25 21:14
→ drykt:沒人知道病人旁邊陪同的人是誰、回到家是不是真的會叫車送去 07/25 21:15
→ drykt:ps.你的孝心可佳,但要是90歲的阿嬤不舒服,我會叫計程車 07/25 21:16
推 Seydlitz:應該是叫計程車也比較好 07/28 13:27
→ arisa15:你到每間醫院都是一樣啦!除非你辦理自動出院! 07/29 23:49
→ arisa15:堅決辦理出院他們不會為難你 07/29 23:50
→ arisa15:不過之後的問題你就得自己負責了!重點是阿嬤現在還好嗎? 07/29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