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aa:吃起來很綿密 蛋味很濃很濃(濃到有點像在吃蒸蛋)是秤重賣的 07/26 14:14
推 kaod:東湖路上也開了一間 07/26 14:20
推 wayclub:價錢大概是多少呀?我也觀察許久了XD 07/26 14:29
推 ToBeGentle:一塊大概100左右 07/26 14:32
→ ToBeGentle:好大塊 哈哈 07/26 14:32
推 sunnylover:還滿好吃的啊~ 07/26 14:53
→ iambcool:感謝大家好康道相報~今天就去買 ^^ 07/26 14:56
推 rory1999:請問有大概地址或位置嗎?我也想去買.^^ 07/26 15:15
推 gottsuan:就在成功路三段的公車站附近 才剛開沒多久 每天都看到好 07/26 15:18
→ gottsuan:多人在排隊 我也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07/26 15:18
推 orangestar19:原本的小梅子倒了 = = 鳴鳴 他們的百香綠很好喝阿 07/26 16:37
推 wayclub:噢100多塊好划算! 07/26 17:26
推 naoko22:請問店名是? 07/26 17:46
推 a61130did:成功路上的叫"大川本鋪",1斤100 07/26 18:35
→ a61130did:可是東湖路上的叫"古早本鋪"...會不會是仿的阿@@? 07/26 18:35
→ a61130did:跟之前的90.5度C還有假亞尼克一樣XD? 07/26 18:35
→ CHBETTY:還蠻好吃的~我媽很愛買@@" 07/26 19:23
→ tarepa:東湖路那家一直都有7~80人的排隊人數沒少過...真誇張!! 07/26 19:56
推 kevin751021:今天早上有吃 我覺得不錯哩 07/26 20:33
推 ihsahiM:還不錯,滿Q的 07/26 20:57
→ neihu:不好吃 就很普通的蛋糕 07/26 22:51
推 cdefgh77:我覺得普普+1 07/26 22:52
推 yttm:我也覺得普通+1,排隊是因為動作很慢吧! 07/26 22:56
→ neihu:因為他一次只出一個烤盤 切完一個 烤盤之後還要再等數分鐘 07/26 22:57
→ neihu:才會出下一個烤盤 切之前還要等他涼 切的時候又慢慢切.. 07/26 22:58
推 nickname:好像是從南部紅上來的吧?之前台南有幾家:阿美、勤耕 07/27 00:33
→ nickname:名東等,嘉義好像也有幾家 07/27 00:34
推 lcu481131:不錯吃 不是那種甜到膩死人的蛋糕 蛋味重蠻香的 07/27 09:50
→ lcu481131:不過吃慣重口味或是複雜味道蛋糕的人 可能就覺得普通 07/27 09:52
推 fwf12:是只有我覺得有點油嗎? 07/27 11:10
推 pinksnow1004:感謝板友幫我問~正想問的說~~~ 07/27 13:15
推 autumnR:覺得很香~好吃 07/27 14:00
推 richardkuo:剛烤出來很香欸 已經買過兩三次了不錯吃歐! 07/27 14:44
推 snowscent:覺得普普+1 07/27 17:53
推 ayuELT:全家都說好吃.可是真的要等一陣子.而且排隊動線有時候不佳. 07/29 11:34
推 pa1033:真的就很普通 還蠻油的 只是現烤的香味很吸引人 08/07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