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ugy (發呆勒~)
看板
Neihu
標題
[問題] 電玩遊戲店的詢問
時間
Mon Jul 26 17:23:37 2010
平常開在附近的中大...今天想說去買新超級馬力歐來玩 剛退伍找個東西玩樂 結果店面不見了XD 有人知道這家店的去向嗎??? 順便詢問麗山那邊那家要怎麼走??? 謝謝各位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3.154
推
ppbigass
:中大消失很久了吧
07/26 17:39
→
yugy
:剛退伍才開始注意到XD
07/26 17:56
→
FT6034
:麗山街 快樂電玩
http://ppt.cc/AK3i
07/26 18:42
推
desperadoliu
:喔喔 剛退伍啊!
07/26 22:45
推
sunnylover
:中大最近才消失的吧@@"
07/27 08:54
→
yugy
:所以中大就沒下落了是嗎???
07/27 11:46
推
michaelwang
:自己燒最快
07/28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