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開在附近的中大...今天想說去買新超級馬力歐來玩 剛退伍找個東西玩樂 結果店面不見了XD 有人知道這家店的去向嗎??? 順便詢問麗山那邊那家要怎麼走??? 謝謝各位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3.154
ppbigass:中大消失很久了吧 07/26 17:39
yugy:剛退伍才開始注意到XD 07/26 17:56
FT6034:麗山街 快樂電玩 http://ppt.cc/AK3i 07/26 18:42
desperadoliu:喔喔 剛退伍啊! 07/26 22:45
sunnylover:中大最近才消失的吧@@" 07/27 08:54
yugy:所以中大就沒下落了是嗎??? 07/27 11:46
michaelwang:自己燒最快 07/28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