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意外在PT版看到「魔天球」這種東西 不知道內湖有沒有店家賣呢?? 或是哪裡可以買的到?? ex大賣場之類的~ 不知道魔天球的請看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mWVuk4vZgM
真的很有趣.. 想買一個給家中不愛運動的爸媽玩玩 不然年紀大又不愛運動我真是很擔心= = 好吧..我承認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玩 XD 如果都沒有只好上網買囉@@~ 但是就趕不上明天原PO老媽生日了 不知道買來有沒有版友願意陪我玩的阿 =////= -- 裡面沒有帥哥 只有一個魔術宅.. 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ou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4.28
iambillno1la:哈哈 我和我家女孩有再玩這個!!! 好玩!! 07/26 22:28
dumbki:= =+ 原po揪團買吧 07/26 22:36
dumbki:話說我常逛合購版 覺得內湖的合購好少喔 ˇˇ唉... 07/26 22:37
ppbigass:天母運動公園會有人在賣 07/26 23:03
happy77828:我也好想玩!!!快點快點合購 07/2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