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北市一位李先生,4月12號晚上,騎車經內湖文德路口時,直接將車迴轉到對向車道, 結果被兩名員警攔下開單,李先生當時拒領罰單,但隔了3個多月,交通裁決所還是依違 規闖紅燈開罰,不過扯的是,舉發單位卻變成了文山一分局,李先生質疑開單程序有瑕疵 ,找上議員投訴。 男子朝著警方大聲喊話,強調自己真的沒有違規,不過警方還是認定他違規迴轉,祭出罰 單。4月12號晚上,他被員警攔下開單,李先生不服氣當場拒吃紅單,不過3個多月後,交 通裁決所還是依違規闖紅燈,開出2700元罰單,但扯的是,開單員警和地點都在內湖,不 過裁決書寫的舉發單位,卻是文山一分局,李先生質疑開單作業有瑕疵,找上議員申訴儘 管有議員出面,但交通裁決所認定違規是事實,這位民眾恐怕還是得付上2700元的罰金。 新聞網址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27/11/29yyo.html 在電視上看到之後覺得很扯XD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48.210
kurosagi2009:反正警察就是吃人夠夠的生物 07/27 10:16
xizendio:自己違規還敢大聲以為找議員就沒事 呿 07/27 10:22
panzerkatze:那個路口可以左轉卻不能迴轉 也很莫名其妙 07/27 11:04
bwzhan:我還是看不懂是 文德路 那一個路口?? 07/27 11:11
panzerkatze:昨天有新聞話面 就是文德郵局前面那個路口 07/27 11:12
panzerkatze:被罰的人是在文德路上從郵局那個方向迴轉 07/27 11:12
kevin751021:用牽的不就沒事了 機車不能走快車道 怎麼迴轉? 07/27 11:51
peter1082:反正刁民就是不知道反省 只知道罵警察的生物 07/27 12:16
fowir:應該再開一張妨礙公務 07/27 13:54
spencers:違法刁民就是降低台灣形象的生物 該群起攻之 07/27 20:21
panzerkatze:那邊汽車也是不能迴轉 不過為什麼不開沒兩段式? 07/27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