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我是代PO的...因為ttonwing大哥出差去了,等他回來就會換回他發文了) 各位球友,大家好~ 每週的歡樂麗山排球團又來啦! 這個禮拜依然在德明商科大的球場見~ 明天(7/28)晚上七點,攜帶你的球衣,球褲,排球場見啦! (如果下雨就不打球囉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8.91.66
WXH2417:吼嘎~~! 07/27 17:45
shaka1217:請問是不是人出現就OK了!?想去打球 07/27 18:42
jeremy111:人來就好了 不要下雨阿 我要打球 07/27 21:51
kororov:也希望有人能帶顆球... 07/28 00:23
WXH2417:有人沒球就好玩了QQ" 07/28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