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前幾天有經過東湖國小後門 得知韓國料理今天好像是新開幕 想說是第一天 會不會爆滿 (促銷活動之類的) 所以想打電話去預約看看 免得衝過去時沒位置 QQ 不知道有大大住附近可以幫看一下電話嗎 感恩不盡 -- 低調低調再低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cd12040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6.188 ※ 編輯: fd1204 來自: 122.147.6.188 (07/27 12:09)
orangegigi:今天晚上經過還滿多人 07/27 22:47
ssd123698745:26345262 07/28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