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住過內湖路一段285巷69弄72號4f的鄉村風格套房嗎? 我想請問房東人怎樣? 會不會騷擾女房客呀? 因為房東是住在樓上 希望有住過或有聽說過這個地方的人可以給點意見喔!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2.211.85
pkron0512:你長的真可愛 07/27 15:50
mlight:一樓房東? 07/27 15:55
FFSR:一樓推文囧 07/27 18:09
shhsu:租屋板爬文看看吧。 07/27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