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313228:搭那些車要走一段喔...不算近...大概要走10-15分 07/27 20:40
10~15分鐘呀~謝謝告知!
→ nhair:別搭630,會繞一大圈 07/27 20:41
我也覺得630會繞很大一圈XD
→ a313228:其他公車沒有...那邊公車比較多的是204,518,63 07/27 20:41
那我來尋找一下轉車的方案好了!!
推 tehi7:舊宗路的公車大多往松山 不往內湖.... 07/27 20:47
舊宗路好難到達呀!!
推 junglewen:樓上說出我內心多年來的疑惑 哈哈 內湖人到大賣場應該會 07/27 20:55
→ junglewen:去大直 07/27 20:55
→ junglewen:阿 我想到了 你可以做棕九到南京舊宗路口下 走過去 07/27 21:01
→ junglewen:應該會比較快吧 07/27 21:01
歐歐~~謝謝你!!我會試試的!!
※ 編輯: yamapshige 來自: 123.193.201.79 (07/27 21:13)
→ hikari01:搭棕9公車到南京舊宗路口約22-26分鐘,走到inbase也需 07/27 22:33
→ hikari01:走約10-15分鐘的路程 07/27 22:33
→ hikari01:運氣好的話,可以搭棕10到南京舊宗路口下,車程約15分鐘 07/27 22:36
→ hikari01:但兩者搭車方向不同(棕10站牌要搭往南湖高中方向的才是) 07/27 22:38
推 kevin50101:同樓上,不過棕九好等,可考慮。 07/27 22:42
推 kusachan:棕9也是繞一大圈啊.. 07/27 23:04
推 ximth:幾點? 我在那附近上班XD 07/27 23:06
→ ximth:要順便再你一程嗎?XD 07/27 23:07
→ hikari01:如果不介意換車的話,可到南湖高中前搭203.711.629等車 07/27 23:23
→ hikari01:到松山車站,約15分鐘,再換204.518.63.藍七到新湖三路下 07/27 23:26
→ hikari01:,約6-10分鐘 07/27 23:27
推 Antonias:搭棕9和紅32其實要走的路程差不多啦! 07/28 13:29
→ Antonias:你腳程快其實下車也不必走很久 換車耗費的時間拿來走路 07/28 13:30
→ Antonias:綽綽有餘 07/28 13:30
謝謝大家!!我成功的去那裏了!!
※ 編輯: yamapshige 來自: 123.193.201.79 (07/28 15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