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3050909:真的假的=口=.....不是才開沒多久.... 07/27 19:24
→ junglewen:內湖康寧路一段好像有一家 07/27 21:00
→ st91609:三故茅廬好像一家一家的關了..東湖關了的時候超驚訝的說 07/27 21:18
推 ming0407:之前在內湖這也有一家關了..超可惜的... 07/27 22:20
推 hasamawa:看來要去桃園吃了Q_Q 07/28 01:43
推 ssd123698745:因為旁邊有一家蜀霸王便宜優惠多也不錯吃.. 07/28 09:50
→ ssd123698745:我東湖人去過那家就沒回過三顧茅廬了XDD 07/28 09:51
推 troylun:同為東湖人..不過我現在都趁下班買737巷的要得 XDDDD 07/28 11:52
→ chenyingjie:蜀霸王很「死鹹」耶!吃過一次就沒再去買過了 07/28 17:36
推 ssd123698745:我是覺得這種店吃起來都很鹹所以沒差 哈 07/28 19:16
推 YAMABUTA:我喜歡蜀霸王 07/29 00:53
推 aisky:蜀霸王 鴨血~ 大推 XDDD 07/30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