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到東湖覓食,前幾天去到那.. 發現三顧茅廬已經關店了 Orz.. 是夏天生意比較差的關係嗎... 我的宵夜選單又少一家了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1.251
a3050909:真的假的=口=.....不是才開沒多久.... 07/27 19:24
junglewen:內湖康寧路一段好像有一家 07/27 21:00
st91609:三故茅廬好像一家一家的關了..東湖關了的時候超驚訝的說 07/27 21:18
ming0407:之前在內湖這也有一家關了..超可惜的... 07/27 22:20
hasamawa:看來要去桃園吃了Q_Q 07/28 01:43
ssd123698745:因為旁邊有一家蜀霸王便宜優惠多也不錯吃.. 07/28 09:50
ssd123698745:我東湖人去過那家就沒回過三顧茅廬了XDD 07/28 09:51
troylun:同為東湖人..不過我現在都趁下班買737巷的要得 XDDDD 07/28 11:52
chenyingjie:蜀霸王很「死鹹」耶!吃過一次就沒再去買過了 07/28 17:36
ssd123698745:我是覺得這種店吃起來都很鹹所以沒差 哈 07/28 19:16
YAMABUTA:我喜歡蜀霸王 07/29 00:53
aisky:蜀霸王 鴨血~ 大推 XDDD 07/30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