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補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有找到朋友幫我領票,但因為他不想看,我還得再找人一起去看, 所以看看有沒有板友可以幫我領而且自己又想去看的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好,是這樣的,我抽到兩張電影的特映券, 但需要在明後兩天(7/29、7/30)的10:00~12:00、14:00~18:00 到這個地方領票http://goo.gl/j0Rp 地址是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8號7樓 (彰化銀行樓上)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又有空的人可以幫我代領呢? 如果你想看的話,我們就一起去看 以下是特映資訊 ☺【初戀紅豆冰】 ※ 特映會時間:2010/8/2(一)19:00 ※ 特映會地點:欣欣秀泰影城(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) 如果你不想看,那可以把票給我,我請你喝東西, 看要六日約在台北或是你家附近(應該是內湖吧?)都可以 如果你想看但不想跟我去看,那…那… 那你自己買票去看吧 可以幫我的板友請寄站內信給我,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86.158
Antonias:那是特映會~不是首映喔!! 07/28 13:26
※ 編輯: lakegreen 來自: 210.66.86.158 (07/28 13:29)
lakegreen:可是上映日期好像是8/6啊 所以特映不是首映? 07/28 13:31
aswujudy:我也是抽中 沒辦法去領 也找人代領 07/28 13:38
Antonias:首映是8/4(三) 8/6是正式上映 07/28 13:44
※ 編輯: lakegreen 來自: 210.66.86.158 (07/28 13:45)
lakegreen:所以特映比首映更早啊… 07/28 13:46
aswujudy:恩恩對阿 特映會是提早的 07/28 13:47
circleco:離我公司超級近!如果在我方便的地方拿給你的話我可以幫忙 07/28 16:15
※ 編輯: lakegreen 來自: 210.66.86.158 (07/28 16:42)
lakegreen:謝謝樓上 你要去看嗎 07/28 16:43
imorange:初戀紅豆冰很好看喔!推~ 07/28 21:24
yuki1003:看地址是城市通抽中的XD 07/29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