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下班時間,應該買不到新鮮的鱸魚吧? 想問看看...內湖一帶,哪裡可以買到鱸魚湯? 海產店裡都會有嗎? 可憐的朋友開刀~沒人照顧~~ 跪求路過的大德們指點!! 謝謝!!!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43.112
shengjanet:新鮮的鱸魚喔...如果來不及去市場買,那就去松青看看吧 07/29 12:30
nixt:超市的魚不一定都是完全新鮮的喔,如果是六點左右的話,文德 07/29 12:32
nixt:加油站後面那邊的黃昏市場或許還沒全收 07/29 12:33
lemonade:請問一下,文德加油站大概在哪裡?是否有路名或巷號?謝謝!! 07/29 12:47
foolishme:可以考慮冷凍的鯛魚片(不怕不新鮮) 07/29 13:00
nixt:好像記錯名子了...應該是紫陽加油站才對,文德路66巷 07/29 13:01
nixt:開刀的人吃鯛魚就沒效果囉,最好是吃新鮮的海魚或是鱸魚 07/29 13:02
lemonade:喔~~那裡我好像有點印象!謝謝妳!!:D 07/29 13:02
nixt:外面是長虹凌雲,應該滿好找的 07/29 13:07
iolsolo:驢 X 鱸O XD 07/29 13:53
lemonade:沒想到內文有注意,結果標題打錯了....^/////^ 07/29 14:02
※ 編輯: lemonade 來自: 60.251.143.112 (07/29 14:08)
xmlr:黃昏市場在文德路66巷 內湖路一段接文德路 過台北富邦後右轉 07/29 14:16
s1i48:要不要請放暑假有空的版友先幫你買,你下班再去拿? 07/29 14:50
s1i48:[ 因為黃昏市場的也常不新鮮... 07/29 14:50
yojhi:突然看成鱷魚湯 嚇到我了 哈 07/29 15:55
lemonade:會有這麼熱心的版友嗎??(張望中) 07/29 16:35
nixt:文德路那個黃昏市場我買過好幾次,都滿新鮮的...@@ 07/29 17:01
nixt:我是覺得也要挑啦,不可以店家拿給你就直接買了 07/29 17:01
lemonade:可以順便教我怎麼挑魚嗎? :P 07/29 17:12
lemonade:看樣子只好自己蒙著眼挑了~~XD 07/29 17:48
nixt:怎麼挑喔...這怎麼說呢...最簡單就是看眼睛,眼睛瞪的大大的 07/29 18:00
nixt:眼球黑的很晶瑩剔透、光亮,沒有充血就算是滿新鮮的 07/29 18:01
nixt:然後魚嘴會張開、魚鰓是鮮紅色的 07/29 18:02
shhsu:可以用虱目魚哦,好買便宜又營養。而且現在又是產季。虱目魚 07/29 18:59
shhsu:湯或粥。 07/29 19:00
shhsu:前兩週我才去醫院看朋友,朋友媽媽說的。對了,聖德科斯有履 07/29 19:01
shhsu:歷鱸魚片,很貴就是了...。 07/29 19:02
KillLakers:我以為是要補並必骯叫的............. 07/29 19:32
ayakolei:看成鱷魚 嚇死我了= = 07/30 02:01
freemj53:看成鱷魚+1 XDD 07/30 05:19
lemonade:昨天下班後去黃昏巿場買了!一斤160元,搞不清楚是什麼種的 07/30 10:39
lemonade:,但我媽說有新鮮~我有用手指戳戳看,有彈性,而且鰓是紅的 07/30 10:40
lemonade:就馬上掏錢買了,謝謝n版友的大力幫忙!!!!(叩首) 07/30 10:41
lemonade:內湖版真是個好版!!!XD 07/30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