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內湖的鄉民好:) 有人喜歡打橋牌嗎? 雖然說兩個人可以打兩人橋~三個人可以打三人橋~ 但是還是四個人比較有趣XD有互動 如果你也喜歡打橋牌請來信留上聯絡方式唷XD 嗯.... 喜歡丟棒球的也可以來信 喜歡打羽毛球的也可以來信 喜歡游泳的也可以來信 喜歡打籃球的也找我(雖人本人腳殘中...但總會好的XD) 喜歡唱歌的也可以找我們:D(我和我同學...只是都是男的) 喜歡踏青喜歡郊遊喜歡旅行的通通來吧@@ 希望可以多交些住在附近的好朋友:) 年紀不限 性別不限 不要欺負我就好了XD 本人是1979誕生的魔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6.162
iambillno1la:我喜歡丟棒球~~!! 07/29 22:56
y00760410: 我喜歡丟棒球~~+1 07/29 23:30
godjoe:喜歡打羽球++,但是很弱 07/30 01:57
john2323:羽球+1... 07/30 12:16
mlight:想打但是好久沒打了XD 07/30 13:09
summerparis:橋牌好玩~我只有在大學的時候玩一下下~很弱 07/30 18:02
yui1299:橋牌好玩^^ 07/30 22:18
kingsinger:找我找我~~好久好久沒打了~~ 08/02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