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大家 士林往內湖方向的自強隧道 在出口處有照相機嗎? 出口處有兩個交通號誌 我是要往內湖方向的話要看哪一個 我今天騎出來的時候有交通號誌變紅燈了而我好像超線 我就煞車停在路邊等綠燈 也不知道有沒有被拍照心裡怕怕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5.127
suio:固定的沒有 流動的就不知了 07/31 22:08
suio:還有是看左邊那個才是往內湖的號誌 07/31 22:08
tarzankao:方向不一樣,看比較正的那一個.左邊的往圓環,右邊往大直 07/31 22:12
tarzankao:遠方左邊那個是出隧道看的,遠方右邊是圓環出來看的 07/31 22:12
tarzankao:近的右邊是出隧道看的,近的左邊很斜很斜是給圓環看的 07/31 22:13
tarzankao:總之看方向、傾斜度就對了 07/31 22:13
pttouch:琱W次被閃了一下到現在也沒收到罰單(菸) 07/31 22:48
mpoby:我朋友10年前騎機車被照過...好像9xkm吧...=,= 07/31 22:51
ouchpp:那裡只要有裝,一大堆人死吧!! 07/31 23:00
ouchpp:會是政府最賺錢的地方~ 07/31 23:01
kkforyou:出來跑的~總有一天是要還的~~~XD(拒菸 07/31 23:05
GIFT1988:我覺得那邊應該裝一支測速照相 增加收入 減少悲劇 07/31 23:28
edwardyao:暫且沒有 08/0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