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io:固定的沒有 流動的就不知了 07/31 22:08
→ suio:還有是看左邊那個才是往內湖的號誌 07/31 22:08
→ tarzankao:方向不一樣,看比較正的那一個.左邊的往圓環,右邊往大直 07/31 22:12
→ tarzankao:遠方左邊那個是出隧道看的,遠方右邊是圓環出來看的 07/31 22:12
→ tarzankao:近的右邊是出隧道看的,近的左邊很斜很斜是給圓環看的 07/31 22:13
→ tarzankao:總之看方向、傾斜度就對了 07/31 22:13
推 pttouch:琱W次被閃了一下到現在也沒收到罰單(菸) 07/31 22:48
推 mpoby:我朋友10年前騎機車被照過...好像9xkm吧...=,= 07/31 22:51
→ ouchpp:那裡只要有裝,一大堆人死吧!! 07/31 23:00
→ ouchpp:會是政府最賺錢的地方~ 07/31 23:01
→ kkforyou:出來跑的~總有一天是要還的~~~XD(拒菸 07/31 23:05
→ GIFT1988:我覺得那邊應該裝一支測速照相 增加收入 減少悲劇 07/31 23:28
推 edwardyao:暫且沒有 08/0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