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日下午三點~ 內湖高中室外排球場~ 天氣炎熱請球友們自行攜帶飲用水或飲料~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歡樂排球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2.177
allezoka:聽說內高有校友盃....只聽說 我不確定... 08/01 00:32
farfaraway:已經結束啦! 08/01 00:34
allezoka:所以明天有球打囉 壓比 08/01 00:37
a101987:我還以為沒有了勒 08/01 02:13
gno1111320:耶 +1+1好久沒去了 08/01 04:03
JERRY8:2f第幾名阿! 08/01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