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mmitt (排球狂)
看板
Neihu
標題
[揪團]8/1內中排球團!
時間
Sun Aug 1 00:21:31 2010
星期日下午三點~ 內湖高中室外排球場~ 天氣炎熱請球友們自行攜帶飲用水或飲料~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歡樂排球喔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92.177
推
allezoka
:聽說內高有校友盃....只聽說 我不確定...
08/01 00:32
→
farfaraway
:已經結束啦!
08/01 00:34
推
allezoka
:所以明天有球打囉 壓比
08/01 00:37
推
a101987
:我還以為沒有了勒
08/01 02:13
推
gno1111320
:耶 +1+1好久沒去了
08/01 04:03
推
JERRY8
:2f第幾名阿!
08/01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