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dxfive:幫高調 08/02 00: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70.60
推 jeje27272003:好像有摸到邊? 08/02 00:12
→ albert:我看成B型H系..@@ 08/02 00:13
推 frank123ya:幫高調 救人就先別管有沒有點了 08/02 00:13
推 yok870198:真的很稀有........... 08/02 00:13
→ xxx88550:看成B型H系+1 08/02 00:13
推 bigchoir:補ACG點 這血型稀有在RH陰性的樣子,無敵怪醫K好像就是 08/02 00:14
推 yok870198:今天才看完魔禁小說13 裡面也有提到 08/02 00:16
推 trywill:呃RH真的超少~我那時一個月也才合過一袋RH的血~有試過跟捐 08/02 00:17
→ trywill:血中心調看看嗎?貴了點那時一袋好像3000~現在就不知道了? 08/02 00:18
推 davy012345:這種文應該就不用補ACG點了啦XDD 08/02 00:18
→ willkill:自動腦補+1 08/02 00:23
※ LostSeason:轉錄至看板 WOW 08/02 00:23
※ xxx88550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8/02 00: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.172
→ ffmuteki9:希望順利徵到血 08/02 00:28
推 auf:幫高調 08/02 00:38
推 shivn:幫推 08/02 00:39
※ ffmuteki9:轉錄至看板 Tainan 08/02 00:42
推 jageillolin:GO 08/02 00:44
推 den07den:幫高調!!!希望順利徵到血!!! 08/02 00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5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