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NE_PIECE 看板 #1CLQ1bbY ] 作者: LostSeason (蛤囉?) 看板: ONE_PIECE 標題: [轉錄][輸血] 血型特殊–B型RH陰性 時間: Mon Aug 2 00:27:16 2010 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CLPoFCm ] 作者: tsukasaxx (香瓜百分百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輸血] 血型特殊–B型RH陰性 時間: Mon Aug 2 00:10:53 2010 ※ [本文轉錄自 sex 看板 #1CLPnCQF ] 作者: tsukasaxx (香瓜百分百) 看板: sex 標題: [輸血] 血型特殊–B型RH陰性 時間: Mon Aug 2 00:09:45 2010 同樣是在FACEBOOK看到的(平常都遇不到這種的消息...) 幫人代PO一下 別人的母親因病要開刀(腦部)、需要輸血由於 血型特殊–B型RH陰性 請各位朋友們如有任何資訊或消息麻煩跟他聯絡… 0937-520-906 柯小姐~拜託!人命關天!在此先感謝大家!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70.60
mdxfive:幫高調 08/02 00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70.60
jeje27272003:好像有摸到邊? 08/02 00:12
albert:我看成B型H系..@@ 08/02 00:13
frank123ya:幫高調 救人就先別管有沒有點了 08/02 00:13
yok870198:真的很稀有........... 08/02 00:13
xxx88550:看成B型H系+1 08/02 00:13
bigchoir:補ACG點 這血型稀有在RH陰性的樣子,無敵怪醫K好像就是 08/02 00:14
yok870198:今天才看完魔禁小說13 裡面也有提到 08/02 00:16
trywill:呃RH真的超少~我那時一個月也才合過一袋RH的血~有試過跟捐 08/02 00:17
trywill:血中心調看看嗎?貴了點那時一袋好像3000~現在就不知道了? 08/02 00:18
davy012345:這種文應該就不用補ACG點了啦XDD 08/02 00:18
willkill:自動腦補+1 08/02 00:23
LostSeason:轉錄至看板 WOW 08/02 00:23 xxx88550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8/02 00: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7.172
ffmuteki9:希望順利徵到血 08/02 00:28
auf:幫高調 08/02 00:38
shivn:幫推 08/02 00:39
ffmuteki9:轉錄至看板 Tainan 08/02 00:42
jageillolin:GO 08/02 00:44
den07den:幫高調!!!希望順利徵到血!!! 08/02 00:5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25.159
sfwejfish:http://www.plurk.com/p/6m9umj 已解決囉 08/02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