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我想要辦迎新茶會,地點在內湖的話有沒有適合的地點呢?? 像是人性空間這樣的餐廳???(或者是空間都可!) 或者是可以聊天聊很久的餐廳適合辦迎新的(像邁阿密) 感激不盡! -- 人生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....... 那就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0.88 ※ 編輯: lyricslee 來自: 118.167.180.88 (08/03 22:24)
rainshin:民權大橋下 古早傳說 08/03 22:34
lyricslee:謝謝樓上!有沒有離捷運進一點的啊! 08/03 22:37
princessmia:集客離港墘站滿近的 08/03 23:00
hanne:樓上不要被地圖騙了,集客離港墘站一點都不近 08/03 23:21
hanne:不過跟古早傳說比起來是近多了XD 08/03 23:22
diopkimo:德明那邊好像有一間茶店吧 08/04 00:00
Seydlitz:我個人覺得集客離港墘站不是很遠 08/04 00:17
stevstev:離港墘站不是很遠????? 08/04 11:29
hanne:騎車是不遠阿,用走的就知道 08/04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