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io:金旺燒臘/蘭香便當 08/04 00:21
→ flyang2000:田鄉池上便當~ 08/04 10:16
推 cielris:推東記便當!!好吃 08/04 10:26
推 sky987:推民權東路上的小劉便當 08/04 11:55
推 smlboby:端光路上的"米上米"便當-牛丼飯或豬丼飯 08/04 12:17
推 tingkang:推麗山街的"喬記"水餃 咖哩飯 或是肉粽 都很好吃 08/04 12:49
推 therock0809:推東記!雞腿讚! 08/04 13:17
推 pig9493:以我在內科工作6年訂便當經驗,推港乾路閎品廚房!! 08/04 14:33
推 WXH2417:737全家對面的池上便當,炸雞腿超正點的 08/04 16:03
→ WXH2417:還沒有內科它就開業了,應該是鄰近地區第一家池上便當 08/04 16:04
推 KillLakers:太挑剔便當?? 中天之全民XXX? XDDDDD 08/04 20:33
推 uesn930:難道是邰哥派來的!? 你吃吃看 真的好吃的 顆顆... 08/04 22:00
→ jesa:哎呀我補充一下小知識 就是錄影只能定便當 08/05 00:16
→ jesa:因為水餃那些大家都會吃不飽 錄影一整天要體力~~ 08/05 00:16
→ jesa:製作單位會對便當挑剔因為那是她們精神來源 08/05 00:16
→ jesa:好的便當 錄影就會順...= = 08/05 00:16
推 Xargon:我六日也是在內湖的電視台忙耶 常因便當很困擾 08/05 01:17
推 iorice:東記 葉記 閎品這三間我們公司都會訂,可是有很多員工不喜歡 08/07 22:33
→ iorice:沒想到這三家在板上還蠻多人推的, 口味真的是人人不同啊~ 08/07 22:34
→ lan913:推東記+1,脆皮雞腿,好好吃喔~ 08/21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