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在家呆的有點無聊! 想去外面晃晃 想去內湖好樂迪樓下的好手撞球館 包台3小時300 徵人一起去打(平付) 有興趣的就站內信吧~ (徵到4點 沒人就算哩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8.207
ICHIR0:那家不是倒了嗎 08/04 16:00
leslie918:沒吧@@ 我上上禮拜還有去捏!! 08/04 16:06
RaveMan:爆晚上要打工,好久沒打,我是嫩嫩,明天口以嗎? 08/04 16:22
leslie918:應該也行吧 反正我這幾天都很閒=.= 08/04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