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1:請問 德明是標準網嗎?? 08/05 12:03
推 kakayu119:是,男網2女網1 08/05 12:37
推 shangyikuo:內湖團的鄉民是不是都很強阿 想衝又怕自己太弱... 08/05 12:55
→ sajor123:有內中團還有麗山團~都很好相處的!像我這新手他們都願意 08/05 13:00
→ sajor123:讓我一起PLAY~所以不要怕~來就對了 08/05 13:01
推 HunTer216:明天有排球團嘛~~~QQ 08/05 13:17
→ sajor123:不知道~有的話我就會衝~想趁當兵前多打球~不然當兵就沒機 08/05 13:20
→ sajor123:會像現在這樣打球了~ 08/05 13:20
推 HunTer216:明天晚上的話可以+4~ 08/05 13:23
→ sajor123:明天晚上的話~我不確定有沒有人會去唷...要看有沒有人揪 08/05 14:52
→ sajor123:但是你也能自己當主揪 08/05 14:52
推 WXH2417:重點是平常不會開燈...星期三是有德明的球友幫忙 08/05 19:02
推 HunTer216:原來如此QQ 08/06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