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ss260:他們好像十點就收了! 找找金湖路斜坡上的熱炒店吧! 08/05 22:57
→ elatin:東湖那間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上次點鳳梨蝦球 08/05 23:29
→ elatin:蝦子小小細細8-10隻 端上來時只佔了盤子的一個很小的角落 08/05 23:30
→ elatin:不過蒜泥白肉和常旺味道不錯 08/05 23:32
→ paul0314:份量倒是沒關係@@" 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08/05 23:37
→ VISEE:覺得嘗嘗久久蠻好吃的 肚子餓了啦 08/06 00:01
推 ToBeGentle:青菜份量有夠多的 08/06 14:24
推 VirginiaMoon:吃過一次,印象還不錯!:D 08/07 03:37
推 csiehao:菜色不錯 就是鹹了點 08/0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