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住內湖的各位板友 東湖的嚐嚐久久營業時間到幾點阿? 因為差不多是晚上九點多才要吃 目前是選定這家 但是怕他很早關 那內湖還有沒有晚上可以幾個人聚會吃宵夜聊聊天的地方? 請各位推薦一下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4.148
boss260:他們好像十點就收了! 找找金湖路斜坡上的熱炒店吧! 08/05 22:57
elatin:東湖那間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上次點鳳梨蝦球 08/05 23:29
elatin:蝦子小小細細8-10隻 端上來時只佔了盤子的一個很小的角落 08/05 23:30
elatin:不過蒜泥白肉和常旺味道不錯 08/05 23:32
paul0314:份量倒是沒關係@@" 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08/05 23:37
VISEE:覺得嘗嘗久久蠻好吃的 肚子餓了啦 08/06 00:01
ToBeGentle:青菜份量有夠多的 08/06 14:24
VirginiaMoon:吃過一次,印象還不錯!:D 08/07 03:37
csiehao:菜色不錯 就是鹹了點 08/09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