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把相機的照片製作成光碟留存起來 不過相機是底片的,不知道可不可行?? 希望是在可以便宜一點的照相館,內湖版友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囉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50.204
yufarnwu:沖掃~~大約是100元吧~~光美~~康寧書局旁~~好像是 08/09 22:42
arkray:COSTCO好像是60元 08/09 23:37
tarzankao:達人往中國醫方向有家150元 08/09 23:46
iliam:光美不錯~~~~ 11/25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