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lery0605:路 都離我家很近...順便把我拍進去吧~ 08/11 17:50
推 min76762001:可以日湖百貨前一路帶到文德路內湖路再轉進737巷小吃! 08/11 19:25
推 hanne:東湖路能拍的啊~~~~大概只有塞車吧XDDDDDD 08/11 20:14
推 Lilas:晚上8點可去大埤湖(碧湖公園)拍運動的人... 08/11 20:18
推 hieilee:內湖卡算是一大特色吧^o^ 08/11 20:55
推 yufarnwu:入鏡+1~~~ 08/11 21:17
推 henry12:大湖公園泳池跟碧湖公園慢跑 08/11 22:21
→ oplk:拍的時候我會掛實習證〈公視101〉在腰際,有看到我在拍的話 08/11 22:22
→ oplk:歡迎裝熟! 08/11 22:22
推 yuki1003:流浪動物之家 08/11 22:53
→ asroc:拍文湖線冒煙(泣) 08/11 23:35
推 Jugan:我也想推流浪動物之家 08/12 00:48
→ kurosagi2009:我愛裝熟 08/17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