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是客台的實習生 所以主管們有要求實習結束以前得交出一份個人作品 預設片名叫做「內湖印象」 類型就像 wow eye Taiwan 上面的作品那樣 算是輕鬆的小品^^ 我打算記錄一整天當中 在內湖區裡平常在什麼時間、哪裡會發生什麼事、有什麼場面或場合 或是有什麼地方算是內湖獨特的部分 不管是景點還是美食等等 素材越多越好 對了,拍攝焦點集中在東湖路-康寧路-成功路-文德路-內湖路這條範圍 因為考量到內容能有一定的連貫程度 大概拍到八月底,所以這段期間看到有人在上面這條範圍內拍攝 很有可能是小弟我,請多包涵@@ 感謝大家提供!!! -- 雙魚座男孩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◢███◣ 。 ◢ 。 。◢ █◤◤◥ 。▂▂◣ 。 ▂▂◣ 是你在用餌釣魚 ◥ ● ● 還是魚在用餌釣你 ╮╭ ◣ ▽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90.188
Celery0605:路 都離我家很近...順便把我拍進去吧~ 08/11 17:50
min76762001:可以日湖百貨前一路帶到文德路內湖路再轉進737巷小吃! 08/11 19:25
hanne:東湖路能拍的啊~~~~大概只有塞車吧XDDDDDD 08/11 20:14
Lilas:晚上8點可去大埤湖(碧湖公園)拍運動的人... 08/11 20:18
hieilee:內湖卡算是一大特色吧^o^ 08/11 20:55
yufarnwu:入鏡+1~~~ 08/11 21:17
henry12:大湖公園泳池跟碧湖公園慢跑 08/11 22:21
oplk:拍的時候我會掛實習證〈公視101〉在腰際,有看到我在拍的話 08/11 22:22
oplk:歡迎裝熟! 08/11 22:22
yuki1003:流浪動物之家 08/11 22:53
asroc:拍文湖線冒煙(泣) 08/11 23:35
Jugan:我也想推流浪動物之家 08/12 00:48
xkuei2:8/14 大前研一演講 南港展覽館 http://0rz.tw/3Sbc7 08/12 22:35
kurosagi2009:我愛裝熟 08/17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