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sachan:大湖駕訓班最近吧 08/12 08:24
推 cona0507:我本來也想去晚上的,但聽說晚上練習考試白天感覺不同喔~ 08/12 10:29
推 vinita:還好呀.我也都是晚上去上課,然後白天考試!! 08/12 10:54
→ vinita:原場考試根本只是看教練場的記號,不用太CARE什麼技術.. 08/12 10:55
推 Learning:其實我覺得晚上練不錯耶 白天比較好開啦! 08/12 12:25
推 LatteXS:請搜尋我ID 我有整理內湖汐止三間駕訓班的價格 08/12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