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內湖的大大 小弟我是外地來內湖念書的 想請問有沒有鄰近三總 然後服務不錯的駕訓班 最好是能晚上去的 價格維持在水準之內即可 感謝大家的幫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3.83
kusachan:大湖駕訓班最近吧 08/12 08:24
cona0507:我本來也想去晚上的,但聽說晚上練習考試白天感覺不同喔~ 08/12 10:29
vinita:還好呀.我也都是晚上去上課,然後白天考試!! 08/12 10:54
vinita:原場考試根本只是看教練場的記號,不用太CARE什麼技術.. 08/12 10:55
Learning:其實我覺得晚上練不錯耶 白天比較好開啦! 08/12 12:25
LatteXS:請搜尋我ID 我有整理內湖汐止三間駕訓班的價格 08/12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