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有PO一篇 請版友 幫我燒錄MP3 到光碟去 以便開車環島用 內湖版友人都超好 也很熱心 教我很多方法 我學會後 才發現 我光碟機根本只是普通光碟機 (舊電腦) 所以現在還是要徵 一名 能夠幫我忙的人 大約 要燒兩片CD吧 站內信給我 我好加你MSN 傳歌給你 謝酬:P幣200 + 新台幣1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.112
min76762001:你車上的cd播放器可讀mp3嗎?不行的話mp3燒成cd格式一 08/14 02:39
min76762001:片vcd頂多17首 08/14 02:39
Celery0605:恩嗯 不行耶..17首兩片34首 有總比沒有好^^ 08/14 02:57
lntjj:你什麼時後要?? 08/14 03:03
Celery0605:我希望明天就可以過去拿~ 08/14 03:08
Celery0605:我名片檔有我MSN 08/14 03:08
Qiqi:我可以借外接光碟機給你,含燒入功能 08/14 08:48
summerparis:你可以用卡帶阿!卡帶轉MP3~~~ 還是已經沒有卡帶了 08/14 09:56
NSyaoRan:買卡帶啥米的好像也不用兩百......? 08/14 12:31